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有一个不喜欢被人碰的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喻文州

她不喜欢别人碰

稍不小心碰到

就会皱眉头




                                       ————《我碰她她没意见》







黄少天

媳妇不喜欢别人碰

虽然有时候碰她会稍有情绪

但是她会哄我





————《媳妇媳妇我只想跟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啊不要老是哄我啊!》






张佳乐

我媳妇

不喜欢别人碰她

一碰就炸





                              ————《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王杰希

有时候很想碰她

但她似乎有些不高兴

我能理解她




                              ————《亲爱的,慢慢改正了就好了》





周泽楷

她不喜欢被碰

我只想抱抱她

她…允许我抱她,没有不高兴







                                               ————《真的的很惊喜》






张新杰

可以理解她

这种事

顺其自然就好





                                 ————《她很爱我,会改正的。》





叶修

她不喜欢别人碰

怎么办呢

只好使出杀手锏了




                ————《媳妇,哥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讲真啊

我就是那种天生不喜欢别人碰的那种人

也许有人会觉得挺矫情造作的

除了亲人和关系好的朋友

陌生人碰到我就觉得心里不舒服

如果这是一种病的话   我怕是得治了

评论(13)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