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那些年,他们做过的噩梦

1.

喻文州起床发现他的书柜摆满了喻黄all黄all喻的本子后,笑容凝固在脸上了。

看到黄少天后,喻文州的笑意更深了,黄少天不禁抖了抖。

少天,加训。


2.

梦见被喻文州压在身下的黄少天惊醒了,梦中的喻文州,压在黄少天身上对他说:"少天,吃秋葵"然后,黄少天被吓醒了,没什么比这更可怕的了。

哦对了,只是因为看了喻文州一眼,莫名其妙的被加训好委屈哦好气哦我就不说。

3.

张新杰梦见自己的闹钟不听指挥的瞎转起来,一怒之下准备砸了闹钟,就在他准备松手的那一刻,闹钟突然出现了韩文清的脸,张新杰畏畏缩缩的把手收回来了。

张新杰发誓,再也不要看那个闹钟了。

4.

韩文清梦见自己变成了闹钟,并发现张新杰要砸了他,然后,他就看了张新杰一眼,一眼而已!他看见张新杰把手收回了。

今天的张新杰看到自己抖了几抖,怎么回事?


5.

王杰希梦见叶修叼着烟在他的花园里翩翩起舞,然后他对着叶修怒吼一声:"滚出本王的魔仙堡"叶修昂起头,不屑的哼一声跳出去了。

今天的王杰希在竞技场追着叶修打

6.

叶修很不能理解为什么王杰希突然追着他,他只是梦见自己在王杰希的花园抽了根烟逛了逛而已,还被王杰希怒吼一声赶出来。

啧,今天就跟微草抢boss

7.

张佳乐梦见自己穿着小裙子戴着花蹦蹦跳跳。哎哟卧槽这谁干的,乐爷不会放过他的。张佳乐一边脱身上的衣服一般愤怒的说。然后,这一举动被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看见了。哎哟张佳乐原来你还好这口,看不出来啊。

卧槽,没脸见人了。据说张佳乐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原因:心神不宁精神状态不佳皆是因为梦魇惹出来的。

8.

周泽楷梦见他引以为傲的呆毛被江波涛给拔了,拔了!然后周泽楷一天都闷闷不乐,并给江波涛加训。

好气哦这么帅的呆毛就被你拔了,江波涛我跟你没完。帅气的•周•没了呆毛•不想说话•泽楷心里活动就是如此。

9.

江•被加训•但不知道原因•波涛很委屈,啥都没做为什么会被加训呢?队长为什么要罚他呢?还就罚他,就他一个人!江•不想说话•心累•波涛在心里呐喊着、哭泣着。


10.

梦见自己是上帝视角的冯主席看见了联盟选手们的梦之后,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药…药,切克闹,一旁的孙翔接了下一句。
不好啦,冯主席昏倒啦!冯主席倒下说的最后一句话是:联盟迟早要完。
嗯?孙翔说:吃枣药丸?主席,我们不吃这个。很好,冯主席已经完全气晕过去了。







评论(7)

热度(107)